衡阳师范学院侨联组织归侨侨眷代表开展“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2019-09-30 16:19:45 衡阳师范学院侨联
作者:王慧 编辑:聂伊岑
字号:

??4.png

衡阳师范学院侨界代表在红旗广场“与国旗同框”。

??3.png

校党委副书记、侨联主席刘福江、侨联秘书长李巧伟和国旗同框。

金秋九月,国庆前夕,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和统一战线教育,衡阳师范学院归侨侨眷联合会组织归侨侨眷代表齐聚该校东校区红旗广场,开展“我和国旗同框”的活动,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衡阳师范学院侨联秘书长李巧伟表示自己这一代人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正巧赶上了祖国经历沧桑巨变的好时代,作为中华儿女理应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自豪,更应向海外同胞传递和宣传祖国7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让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庆幸是欣欣向荣的大中国一员而感到骄傲,点燃他们积极投身祖国现代化事业建设的热情。学校组织在校归侨侨眷代表参与国旗同框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唤醒了他们爱国爱校爱家的情怀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国旗在每一位华夏儿女心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为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磅礴的力量。

学校归侨侨眷代表纷纷与国旗合影留念,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推进学校建设发展,投身衡师高质量发展,凝聚海外亲朋好友的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

学校积极推进大统战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和侨界群众的智力优势。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全校广泛开展“与国旗同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比赛”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还将组织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实践活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