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春天的路上等你们——致敬抗疫的勇士

2020-02-08 12:26:52 岳阳市侨联
作者:柳玲玲 编辑:肖静
字号: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春天像一个爱的使者,把一瓣瓣美丽洒满人间。

山茶花在浪漫的季节里悄然绽放,它享受着阳光和微风带来的温暖,沉浸在这静谧的世界里;含苞待放的月季,宛若懵懂少女对情人诉说着爱的语言……

风轻扬,花含香。无论是已经凋谢的茶花花瓣,还是全盛的长寿花,均在怒放中悄然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而它们所能做的,只是在自己的花期内,尽情绽放自己的美丽,然后投入大地的怀抱,静待下一个花季与你再相遇。在这个不寻常的春天,为抗击疫情而战斗的专家团队、白衣天使、人民子弟兵、干部群众、以及所有的逆行者,你们就是绽放在枝头的迎风摇曳的最美的花朵。

五湖四海的家人啊,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让我们记着这些最美的花儿,凝心聚力、众志成城!

抗疫的勇士们,倘若没有你们的迎难而上、砥砺前行,哪有春风十里,诗句成行?

我邀清风,在春天的路上等你们。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