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守望相助— 长沙市岳麓区侨资企业国外总部发来感谢信

2020-06-01 17:02:26 长沙市岳麓区侨联
作者:曹娟 编辑:肖静
字号:

图片2.jpg

感谢信

“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全球疫情蔓延,态势严峻,逐渐成为世界性挑战。中国秉承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为国际社会积极贡献智慧和担当。

前不久,岳麓区政府对接区内重点侨资企业总部地区抗疫物资需求,征集到侨企卓伯根德国总部急需外科医用口罩、BP石油亚太区总部急需洗手液、手套等疫情物资。随后,区政府立即携手湘江新区等单位向德国舍弗勒集团、卓伯根集团、BP集团捐赠了医用防护口罩、消毒液、洗手液和防护手套等一批防疫物资。

5月,卓伯根集团总裁克里斯蒂安·卓伯根发来信件致谢,对中国各级政府积极援助世界各地展现大国担当表达了由衷敬意。

克里斯蒂安·卓伯根在信中说:“在中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候,中国政府积极援助世界各国,充分展现了大国担当,对此我深表钦佩。当前,疫情仍在全球继续蔓延,国际社会中却存在着一些怪罪中国、指责中国的错误舆论,对此我感到十分不解和遗憾。我坚信在中国与世界各国的共同努力下,人类必将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经过此次疫情患难后,全人类将会更加团结,中德人民的真情友谊奖更加牢固。”

友谊和爱没有边界,侨资企业作为侨联组织的重要服务对象,岳麓区侨联将继续发挥职能,积极做好侨企服务工作,为辖区侨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政策支持,鼓励企业为区域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同时抓住新机遇,在以侨引侨、以侨引外等招商引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