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侨企调研组来涟源调研走访

2020-06-19 15:34:46 娄底涟源市侨联
作者:曾芝红 编辑:肖静
字号: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及侨务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省政协办公厅“关于协助开展落实支持政策,助推港澳台侨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的要求,6月17日,娄底市政协经科外事委主任、民盟娄底市委会副主委朱宏志,娄底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迎春率侨企调研组一行来涟源走访调研。涟源市政协经科委主任黄东阳,市侨联主席、民盟涟源市委会副主委曾芝红,市侨联党组书记吴介斌,枫坪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易剑辉,石马山镇政协联工委主任李波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侨企湖南天柱山禽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光辉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饲料、用工、销售、项目进展、疫情对公司的影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天柱山禽业今年结对9400余名贫困人口,与50多个村建立利益联结机制,有力地助力涟源脱贫攻坚。

在涟源市新辉建材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砖厂生产流程。该公司克服疫情影响于今年3月投产运行,解决了70余人的就业,目前投资已达3000万元。公司负责人表示,砖厂刚刚起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较多,但对未来充满信心;公司对环境保护也很注重,复绿植树1万株。

朱宏志在走访调研时指出,广大侨界企业家要充满信心,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克服疫情所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用好惠企利企政策发展企业。他表示,对在本次侨企调研中所了解到情况和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会进行综合分析和吸纳,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促进相关政策的出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