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垃圾分类工作业务培训

2020-09-08 17:32:00 湖南省侨联
作者:聂伊岑 编辑:肖静
字号:

9月8日,省侨联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暨垃圾分类工作业务培训,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省侨联机关办公室后勤负责人就节约型机关创建和垃圾分类管理工作进行了讲解,并对国家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方案和创建评分的细则进行解读,不仅让机关干部系统地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对节约型机关创建标准有了清晰的认识,更为下步探索建立节约型机关创建和垃圾分类管理长效机制奠定了基础。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指出,创建节约型机关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对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和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同时养成垃圾分类投放、节水节电的良好生活习惯,发挥示范引导作用,争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监督者,齐心协力创建节约型机关。

图片1.jpg

省侨联节约型机关创建活动解读。

图片2.jpg

省侨联垃圾分类知识授课。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