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机关开展以深入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主题的微党课学习和业务知识讲座

2021-01-05 13:59:07 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莫夏倩
字号:

侨联1.png

1月4日,2021年新年上班第一天,省侨联开展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入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主题的机关微党课暨业务知识讲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学习是会党组结合省委关于元旦、春节的纪律要求,在机关专题安排的一次纪律教育讲座,以时刻提醒全会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有关规定要求,严守纪律,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本次讲座由机关纪委委员唐义元主讲,他结合典型案例,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与机关干部进行互动交流。微党课结束后,他结合自身负责的侨联经济工作,向大家介绍了省侨联特聘专家委员会和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学习,特别是对典型案例的剖析,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更加严格遵守纪律,防微杜渐,扎实做好工作。

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指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学习各项党纪国法是基础,全体机关干部除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外,还要主动自学,强化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定。

微党课和业务知识讲座自2020年开展以来,已在机关全体干部中成为常态,2021年省侨联机关将继续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党员干部讲“微党课”、机关干部讲业务知识活动,让全体干部人人上讲台,分享学习体会、工作心得,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