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侨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征求意见座谈

2021-01-15 17:59:13 湖南省侨联
作者:刘泓妤 编辑:莫夏倩
字号:

座谈.png

1月14日下午,省侨联党组书记黄芳主持召开省侨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会党组成员孙民生、李祖元出席,兼职会领导、省直侨联、市区侨联、省侨青委等单位的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省侨联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建议,内容涉及参政议政、基层侨联建设、侨胞之家建设、弘扬中华文化、基层侨情调研、后疫情时代工作建议、关爱“空巢”归侨侨眷、参与中非经贸博览会工作等方方面面。

黄芳将所提意见、建议一一记录,她指出,下一步,省侨联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加强对基层侨联的指导和支持,帮助解决基层侨联的个性化问题。建立基层侨胞之家督促指导机制,更好地发挥基层侨联作用,关心关爱“空巢”归侨侨眷,服务好基层归侨侨眷。加大宣传力度,抓好信息对接,与市州同步进行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创新宣传方式等。

黄芳指出,侨联工作永远在路上,在疫情时期及今后一段时间,侨联要发挥更大的作用。要着力凝聚各方力量,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的全面贯彻侨务政策,凝聚侨心,服务大局。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