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侨联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

2021-02-10 16:42:35 湘潭市侨联
作者:陈兰 编辑:莫夏倩
字号:

18.png

2月5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湘潭市侨联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市侨联党组班子关于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市侨联党组对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紧扣主题真学实学、深入研讨,深谈细谈、红脸出汗,深挖细照、找准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刘慧代表会党组班子对照检视,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举措,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发言。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刘慧提出批评意见,并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就同志间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表态。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党组班子成员坚持刀刃向内、开门见山、直面问题,结合各自思想、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了务实整改举措,达到了锻炼党性、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随后,到会指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会议“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突出了鲜明的问题导向、弘扬了强烈的革命精神、营造了清朗的政治氛围”,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真抓实干、加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提出希望。

刘慧对指导组的点评表示感谢,并对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市侨联党组班子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要聚焦整改,重点要在团结引领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方面有新举措、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和服务大局中作出新贡献、在联系服务侨界群众中树立新形象、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上有新思路,要驰而不息抓“四风”整治,切实扎紧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制度笼子,进一步推动民主生活会效果落到实处。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