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

2021-08-09 17:49:33 湖南省侨联
作者:高至胜 编辑:莫夏倩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建党精神是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成功密码。

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新征程上,中国共产党要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拼搏。

回首峥嵘岁月,展望美好未来,更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意义。作为共产党员的一员,我对祖国忠诚,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回国后,在祖国的培养、中国共产党的培养、人民的培养下,我的青年,中年,老年都得到了照顾,所以,我不能忘记过去所走的路。我原来是孤儿,吃别人的飯,住别人的家,自己没有父母也没有家,内心是多么地痛苦难言,我童年时光都是眼泪中找寻光明和希望!今天的幸福生活,是祖国,党和人民培养加上自己的努力奋斗出来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

我在黑暗中出生,在苦难中成长,在奋进中壮大,这就是我的历程。我的父母从福清海瑶村移民到印尼小岛农村谋生,1934年5月我在黑暗中出生。当我7岁时,父母就双双被杀害了,我在在求学途中读完高中,回国后学医。在祖国和党的培养下,我有了理想信念,有了奋斗方向,有了灯塔,在读书前进中有了不竭的动力,遇难而上,永远不滑坡。入党之后,我更坚定了信心,用信仰照亮了心灵。50年的无私奉献,50年的光辉历程,50年的长青树,在祖国大地上生根发芽!回顾历史的奋斗史,我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人民,永远跟党走!今日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祝福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上小康社会,实现中华儿女伟大复兴之路的中国梦。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