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祖元在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会议要求 坚持正确舆论导向 加强侨界思想引领

2021-12-06 10:10:50 湖南省侨联 编辑:莫夏倩
字号:

图片

12月3日,湖南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侨青委”)会长会议在长沙召开,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省侨联兼职副主席、省侨联青年委员会会长毛冰花出席会议。

毛冰花解读了湖南侨青公司侨联的工作细则。与会人员就侨青公司侨联领导选举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根据2022年主要工作安排和相关经费预算事宜作出相应调整。

李祖元充分肯定了省侨青委第一届领导班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就湖南侨青公司侨联的成立事宜和侨青委的工作提出相关意见建议。他指出,省侨青委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加强侨界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引导侨界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侨界青年力量。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自觉增强政治担当,严格规范微信群的管理,防范杜绝舆情事件的发生,营造一个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