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从严治党 凝聚侨心侨力 ——湖南省侨联机关开展党课培训

2022-11-03 16:52:13 湖南省侨联 编辑:闵美颖
字号:

图片1.png

湖南省侨联开展机关党课培训现场。

11月2日上午,湖南省侨联开展机关党课培训。省侨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孙民生主持并讲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祖元以学习《党委(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为主题讲党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培训中,李祖元从《党委(党组)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简称《规定》)制定的目的、依据、适用范围和主体责任的遵循原则、主要内容、落实方式、监督追责等方面,详细解读了《规定》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并结合侨联实际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落实措施和方法,高度凝练又富有实操性,进一步强化省侨联党员干部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孙民生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以强烈的历史自觉、历史主动,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战略部署,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同中国共产党建设实际相结合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成果,具有重要时代价值和深远历史意义。省侨联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拥护”。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彻到侨联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推进依法治会、依规治会,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引领带动全省侨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广泛凝聚全省侨界力量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落实落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